平井堅的歌聲 就是這麼的動人

這是他的<新發行>新單曲  戀上你...  


 

歌詞中譯: 

戀上妳

再見了
我愛你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呼喊著
戀上了你 為你傷心 為愛痴狂 光是這些還是不夠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生氣了 你真傻啊
再見了 來生再見了 對不起 我喜歡上你了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與你相戀
想告訴你的話多到數不清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哭了 你真傻啊
再見了 謝謝你 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我不會忘記這些你所給我的美好記憶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戀上妳的雙眼或是愛你的傷痛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與你相戀
戀上了你 為你傷心 為愛痴狂 光是這些還是不夠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生氣了 你真傻啊
再見了 來生再見了 對不起 我喜歡上你了

初戀的心 都將與你相隨
就算你不在一切也都不會消失

心中發誓 如果能讓你的心願實現 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與你相戀
想告訴你的話多到數不清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哭了 你真傻啊
再見了 謝謝你 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微小的我 會一直守護著你
將來的理想夢想將化成空有

全部都讓我來承受吧 這點的痛楚我還能忍受
如果夢想能夠成真 願我能代替你承受全都悲傷

 

*************************************

平井堅的哭腔真的很適合這樣的催淚情歌......

對照著歌詞  聽著聽著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如果進到戲院 看這電影  一定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最後又要戴著泳圈游出戲院....

 

日本好多純愛電影都好催淚 你最愛哪一部?

午夜的陽光 Midnight Sun ,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現在 很想見你,

淚光閃閃................


***************************************

 

 

(新聞資料From :sonybmg music )

 日本R&B情歌天王平井堅台灣10月23日發行的最新作品「戀上妳」,搭配日本年度催淚電影【我的初戀情人】主題曲,為了配合這首大器情歌的意境,唱片公司砸大錢特別出動大批人馬遠赴紐西蘭,讓平井堅頂著零度以下的低溫,在高達2000公尺的高山,同時也是電影魔戒的拍攝地點高聲呼喊著愛,平井堅激動到感動落淚久久不能自己,拍攝還因此中斷三十分鐘。

擁有獨特嗓音R&B唱腔的平井堅的堅式情歌一向最受日本及台灣歌迷的喜愛。10月23日發行的堅式情歌「戀上妳」搭配了日本......
純愛系電影【我的初戀情人】的主題曲,描述青梅竹馬的男女主角,卻因為男主角身染重病,未成年的兩人經歷了人生的生離死別,號稱是本年度最催淚的純愛電影。平井堅本人在看完這部電影後也有感而發,為這部電影量身訂做譜寫了這首『一聽就會想哭』的催淚情歌「戀上妳」,延續當年暢銷單曲「輕閉雙眼」的曲風,是平井堅毫無保留,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訴對方喊愛的一首歌。而日本唱片公司Sony Music在聽完這首歌後,為了搭配歌曲的純愛風格,特地砸大錢,帶著整組人馬遠赴紐西蘭,在電影【魔戒】的拍攝地點,在雪花藹藹2000公尺的高山上,甚至出動直升機高空俯拍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全力哄抬平井堅超級天王氣勢。音樂錄影帶中除紐西蘭的好山好水之外,就只有平井堅一人獨挑大樑,演出在雪地中回想著過去悲傷的戀情,同時展望未來的戲碼,過足了平井堅當男優的癮。但平井堅需頂著零度以下的低溫,站在雪地的高山懸崖上,由直升機高空俯拍而下,有懼高症的平井堅也因為太過融入歌曲意境忘了恐懼,反倒是太過感動激動的落下眼淚,久久不能自己,拍攝過程還因此中斷三十分鐘,等平井堅整理好情緒後才繼續拍攝,可以說是平井堅音樂錄影帶當中,最真情流露的歌曲。

平井堅表示「這次的音樂錄影帶,沒有女演員或是其他的畫面穿插其中,就是我在廣大的大地上邊走邊唱歌,以最簡單單純的方式呈現。我飾演著一位旅人,回想著一路以來身邊所發生的愛的回憶等等的情結。記得那時拍攝當下,因為直升機螺旋槳的聲音實在太大,讓我無法聽到現場音樂的聲音,很難精準的對嘴。還有就是紐西蘭天氣實在太冷了!我一個人在雪山的山崖邊當中唱著歌,冷到不行還必須對嘴,真是太令人難忘了。同時我人生第一次的直升機拍攝,就獻給這首「戀上妳」了。」

電影【我的初戀情人】官方網站:

http://bokukimi-movie.jp/movie.html

<<<影片來源:youtube ,版權為影音所有權單位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