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009菊展結束前

走了一趟士林官邸

IMG_1312.JPG 

看了這標題相信 國小老師 不免又要牢騷一下

"到底是誰開始帶頭玩這種諧音的文字遊戲"

難怪現在的小朋友學成語都記得要找" 莉莉"跟"辣辣"??

就"二二六六"呀!!

這次的菊花種類跟去年差不多

看2008菊展 連結好朋友王小美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lynn0712/post/1311208097

2009菊展 請看相簿

http://djlinwei.pixnet.net/album/set/15737238

種類就這麼多種 要在一年中變出新品種很難吧

所以只能在場地布置上來點新花樣

IMG_1229.JPG 

WOW~~好新的花樣喔! 怎麼幫主身上的衣服顏色 跟現場的花這麼搭呀!

 搜哩 搜哩  (sorry) ...讓大家眼睛閃了一下

現場有2隻小老虎在推車 (是配合明年虎年設計的嗎?)

IMG_1304.JPG IMG_1311.JPG

其實現場有小朋友叫著"我要跟小貓咪拍照..."

讓我當時有一種"老虎.貓咪傻傻分不清"的感覺

 

現場還為明年的花博宣傳一下

IMG_1196.JPG

 

而其中有一區, 不管大人小孩走到這兒 都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真的假的? 真的啦!.... 假的啦!"

"那是假的啦 !不可能那麼鮮豔....."

"真的啦!剛剛明明就有這麼鮮豔的花...."

告訴你

以下你看到的都是真的假的

應該說真的是假的 你比較好懂

簡單說就是假花

不過這真的是創意啦!

猜猜這是什麼做的

IMG_1233.JPG 

當大家在懷疑 真的假的的同時

先看到牌子的人就會說

"你看!(指著板子)跟你說假的吧!那是鐵絲!"

IMG_1235.JPG 

再近一點看一遍  真的是鐵絲耶!

IMG_1234.JPG

再來這是塑膠湯匙"變"出來的

 IMG_1231.JPG

IMG_1230.JPG

還有鉛片做成的黑菊花

IMG_1238.JPG IMG_1240.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漂亮 這也很厲害

這是吸管變的

IMG_1246.JPG IMG_1247.JPG

原來企劃菊展的人 也可以準備參加 "超級變變變" 的節目了

整個假得很有創意  你說是嗎?

要看真花的人請點相簿喔!

http://djlinwei.pixnet.net/album/set/15737238

 

<加映場>

這是個老梗

一隻兔子1公斤,寄到美國變2公斤,(猜八仙其中的一仙)

是的就是他

IMG_1263.JPG 

韓湘子(含箱子) 你猜對了嗎?

這是這次主題館以八仙為主題 所拼出來的其中一仙

dj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蕃茄
  • 幫主根本就是變色龍嘛....
    會隨著背景變換身上的保護色...
    好厲害哦....拍拍手....
    如果把臉遮起來會更找不到幫主藏在哪裡耶...哈哈...
    這些人的手藝也太讚了吧....
    不愧是有藝術家的天份啊....
  • 小美
  • 哈哈哈~好漂亮喔
    我都忘記今年也有菊展了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給他飛逝
    時間過這麼快
    珍可怕....

    今年的菊展真是有創意捏
    可惜沒能現場看到><
    不過能藉由林威的部落格欣賞到
    也算沒有遺憾啦~
  • 藍小咪
  • 哇~~~崴大的網頁功力速不速大增了呀?!(像片會自動展開)

    哇2~~~花花男,頭上還有光環哈哈哈

    速老虎還速老黍?!偶節得比較像老黍耶

    真的假的,真的是假的,這句有意思

    鐵絲花:好漂亮喲
    白菊花:好嚇倫
    黑菊花:形美但狠驚嚇
    藍紫色菊:花形美、色優第二名
    最後那個含箱子裝置藝術有看沒懂
    那些立正站好的棉被速小鳥???




  • zin
  • 塑膠[花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