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記者沒事都會到陳前公主上班的地點包圍她
你們知道 杏魚前公主 到最後 忍無可忍 還會出什麼嗎?
不如讓我先來爆料好了

她會對記者說.....


 

我又不是蔡衣林
你們也不是紅利點數
幹嘛包圍我啦!!!!!!

(以上文字純屬KUSO  無關政治)

 

看不懂的看這裡:Jolin的廣告影片連結

http://blog.7-11.com.tw/diary.asp?blogid=96#trackback

dj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rig0927
  • 很喜歡聽你的聲音 今天一早又聽到最愛的鄭秀文的歌 一早能聽到你撥放幸福的歌 整天都會覺得很幸福喔 呵呵呵
  • karan
  • I FALL IN LOVE WITH YOUR VOICE.加油每一天對你也對自己說.很忙的每一天.很充實.很想大罵200句三字經的每一天喔.因為大家都說工作不好找,所以小卒仔心態不敢閃人..唉...我要聽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OLD SONG .OLD ME. AND OLD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