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Club Med位於石垣島的度假村

熱情的 G.O.團隊排排站 迎接來自台灣/香港/日本等地的旅客們




先來說說他們的G.O.好了

村內除了舒適的客房與設備之外
   

G.O.(Gentle organizer )
算是Club Med 的特色之一

他們是Club Med特有的團隊

成員來自96個不同的國家,能說30種以上的語言,

所以到那裡說國語/台語 嘛ㄟ通

在度假村裡他們隨時協助旅客使用運動設施 享受休閒活動

 

在這幾天中村內的各種設施 我幾乎每個都不想放過

從游泳 有氧 瑜珈 壁球 桌球 射箭  空中飛人

 

泳池



厚~我在國內的健身房沒上過階梯有氧 竟跑到國外去小試了一下
而且在轉圈時照著鏡子 感覺到鏡子裡好像有個小水桶也在轉圈呢發福啦!

 


教練們會非常細心的指導講解每個運動
與設施 的細節

 

你看看….你看看  老大我射起箭來 是不是很有架勢ㄋ  哈哈

姿勢是100  不過….箭靶有沒中紅心呢? 大家就不用太關心齁 呵呵



如果喜歡水上活動的人
獨木舟 風浪板 浮潛 深海潛水可以選擇
我想一定都可玩得很過癮


他們的G.O.
白天可以是各個場地的教練 工作人員

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節目主持人Dancer 魔術師 馬戲團特技表演者

 

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   以前念書的班別都是18,Why?

(因為"18武藝樣樣精通"... 唉唷 威老大的冷功又來啦~ ~)


他們都很年輕
 

發現他們從早忙到晚

就是希望能帶給遊客們最頂級的服務 娛樂與享受

在那幾天

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專業
更佩服他們的工作熱忱



與村長及G.O們合影 


待續

dj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來踢館 :p
  • 好好ㄛ

    真羨慕!
    人家都還沒去過耶~!
  • seasons
  • 老大跳有氧的樣子很可愛;
    射箭的姿勢100分喔!
    射出的飛箭到底有沒有射在靶上ㄋ?
  • seasons
  • 石垣島真是個休假的好地方.
  • sinner
  • 老大跳有氧的樣子很...賣力....
    →其實是想打很"吃力"
    哈哈哈)))))))))))))))))大笑逃走
    o(≧v≦)o